5.26.2010

小蓝遇挫折。。。♥

小蓝Blue。。。
由冷艳蓝玫瑰花布构成的泰迪熊。。。
冷艳中带有暖暖的亲切感。。。
绝对是忠实的伴。。。
四肢特长可转动,特爱摆pose 。。。很会哄人哦
性别:男boy
身高:19cm
生日:2010年5月1号马来西亚
特征:蓝,青色玫瑰棉布  cotton
收藏:非卖品♥♥
-------------------------------------------------------
缝制这泰迪熊时挫折连连。。。

手手脚脚分隔很久才真正完成。。。
拆了又缝缝了拆。。。
绝对绝对是我用最多耐心去缝制的。。。
后来所有难题都有了进一步的解决。。。
小蓝也带给我莫大的欣慰。。。
人生也不是如此么。。。
路不会是平坦的。。。
遇挫折时虽然会犹豫会逃避但只要去面对总会解决的一天 : p 。。。

3 則留言:

  1. 非常喜歡這塊蓝,青色玫瑰棉布!可以告訴我在那裡買的嗎?

    回覆刪除
  2. hi vivian,这块布应该找不到了。。。很久以前。。。我开始手作是大约2年前我在kamdar买的。。。

    回覆刪除
  3. Thanks Kimberlly, I hope I can get this lovely fabric another d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