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0

名片。。。


Bear Dot Com的新名片。。。
只是简单的写着网络和电邮联络方式。。。
这是个e 时代啊。。。呵呵
这牛皮纸我找了很久很久。。。
负责printing的soo lee也让我吵了很久。。。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后来托姐姐帮我找到了。。。
牛皮纸印着黑色字体。。。
就是喜欢这样大自然的感觉。。。
连我个人名片(graphic designer)也是这样的。。。
哈哈我太爱这样的感觉了。。。

4 則留言:

  1. 我曾在大众书局买过。RM3.90一包。

    回覆刪除
  2. 哦是么?我找过很多地方都没有。。。包括专卖纸的地方。。。我这种是厚的比普通名片还要厚一点。。。我不知道你说的是这种么?是的话我就要去买哈哈。。。

    回覆刪除
  3. 嗨,你的牛皮纸在哪里买的呢?还有你是自己print还是让人print的?我想找允许少数量printing的服务,打印明星片,簿子等。

    回覆刪除
  4. lavennz,欢迎你来。。。牛皮纸我是托人买到的,你要印什么你可以email 我我看我的printer能不能给你很好的价钱。。。据我所知如果是要明信片的素质少量的话不可能可以做的到。。。email我我再和你祥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