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10

小樱花游游乐场。。。

这天天气晴朗小樱花走啊走的来到这里。。。

诶~远远那边什么来滴?
是游戏场也。。。
瓦~我要去玩。。。

走啊走的总于走到了游戏场。。。

 呼~~~走到了。。。
但是。。。
都是大哥哥大姐姐们玩的也。。。
小樱花太小啦。。。
妈妈说我还很小不可以自己乱乱玩危险的游戏哦。。。
也不可以自己到处乱走哦。。。
会被坏人捉走滴。。。

好啦休息一下。。。
吸收新鲜空气。。。
(享受到。。。要不要帮你准备野餐啊小樱花?)

拜咯。。。
我长大一点点才来。。。

------------------------------------------------------
那天我带小樱花和小蓝出来拍写真。。。
哈哈真的是写真哦。。。
结果惹来一些人的奇怪眼神。。。
他们应该在想。。。
这老姑娘怎么那么老了还在玩玩偶啊。。。
哦。。。没关系我还自在的叻。。。
哈哈。。。想想下次还要去那里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