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10

小熊在市集。。。♥

Sakura Bear去市集了。。。
不懂会不会遇到新主人。。。
但我还是期待她能回到我身边。。。咔咔
因为每个作品都是我的宝。。。


小樱花熊去了那里。。。?
她到了The Sun Handicraft Fair 去了。。。
从12号到27号早上10am-6pm小樱花会在那里哦。。。
The Sun 在那里?
就在Penang孙中山纪念馆里。。。
既是光明日报隔壁哦。。。
欢迎大家去参观。。。去看看小樱花。。。
还有Artchala,媚梅的手作哦。。。
小樱花会很开心看到大家哦。。。

10 則留言:

  1. hello, found your blog from la belle epoque, my name is mickie =) fr hk.

    好一個熊媽媽大帶小熊四處遊歷~
    祝27号銷情理想!

    回覆刪除
  2. hi mukuc,谢谢你的祝福还有欢迎你常来哦。。。你也是一个很棒的手做家也。。。

    回覆刪除
  3. The Sun Handicraft Fair 是每星期都有的嗎?

    剛和朋友一同看你blog,你拍的照片很美, 每一頁也很吸引~ 全視覺享受 :)

    回覆刪除
  4. hi mickie,
    The Sun Handicraft Fair是一年2次,我这里比较少这类的活动,如果在首都吉隆玻就比较多手作活动,听说很热闹的哟。。。hk好像也是有吧?
    还有谢谢你对我拍的照片的称赞。。。呵呵

    回覆刪除
  5. 吉隆玻的會在那? 我11月會到吉隆玻幾天, 希望有幸觀摩觀摩.
    HK 有呵, 好像每星期也有, 在香港島的熱點銅鑼灣; 你可以在facebook 的 '我是手作人' 看到有關相片/ 作品, 好像很熱鬧似的~

    回覆刪除
  6. kl通常会在central market里面,就是在出名的茨厂街附近,步行就可到达,日期是看主办单位定的。。。
    銅鑼灣哦。。。我去过香港但那时没有去过这种市集,有机会再去:p

    回覆刪除
  7. noted with many thanks! "central market"
    下次來香港, 找我一同去尋寶

    回覆刪除
  8. 好啊好啊。。。我会再到香港,因为我有亲戚住哪里,但是你那边的酒店实在贵到吐舌。。。你这次来malaysia我建议你可以住tune hotel。。。便宜,清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