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0

粉色浪漫熊。。。





































































Sakura Bear系列中的粉红樱。。
她很爱干净,斯文。。是个文静的淑女。。。
她说不爱干净怎么维持身上洁白的衣裳呢。。。呵呵
说她斯文,文静她说偶尔她也会疯一下。。。哈哈
性别:淑女当然是女的咯。。。
身高:24cm
生日:24.06.2010特征:白色短毛绒纯棉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一次使用毛绒布,配搭在棉布上觉得效果特别好。。。
配搭在一起有一种浪漫的感觉。。。
和一种淑女的高贵。。。
毛绒短短的也不怕弄脏后难清理。。。
说起售卖每次制作完一只熊很舍不得拿出来卖。。。
但心里也在默默的想。。。
就算没有卖成也没有关系。。。
我自己可以珍藏哈哈。。。
除非遇到真的很喜欢的人。。。
我可以割爱。。。
但我希望你们能好好对待他。。。
每一个制作都是我用很多的心慢慢一针一线缝的
当然是我心里头的爱咯~~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