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10

熊脸蛋口金。。。

































托nini在台湾买了那本口金书就有急着开工缝口金。。。
书本果然是很好的老师。。。
我第一个口金包熊熊的脸蛋。。。
原本还有两个耳朵但是。。。
因为我的粗手粗脚车歪了。。。
所以。。。后来剪掉了。。。

第一次的成品有点怪怪的感觉哈哈。。。
还做了一点贴布。。。
下次要挑战3片式口金。。。

有没有及格?哈哈应该没有。。。
收线收得不是很满意。。。
再接再厉。。。

9 則留言:

  1. 真的是熊家族,什么手作品都与熊有关。
    第一次缝口金的蔵线藏得很不错,贴布也很整齐,有潜能向贴布领域发展,加油噢!

    回覆刪除
  2. Lilian这是拍照看不到罢了。。。其实实物我觉得怪怪的呢

    回覆刪除
  3. 想起我的第一个口金...唉,惨不忍睹,藏针的线全部跑出来,还像一条蛇在爬那样 ... 你好厉害的料...

    你的可爱bear bear 要延伸到口金上去了,千万不可以给我家2朵花看到你家所有bear的东西,她们会全部要回去的 :D

    回覆刪除
  4. Dear .. nice la~ 都看不到线。。 ^^

    回覆刪除
  5. moi你也有这款框子啊^^
    我也有,一铜一银,都不舍得用,哈哈
    因为觉得那个像lace边的很美。

    慢慢来啦~第一次有这样的成绩,已经是很好很好了(竟敢在第一次就玩贴布哩)

    回覆刪除
  6. 我不小心弄不见q.juan的留言。。。但还是谢谢q.juan的鼓励。。。你家二花还个很厉害手作的妈妈。。。妈妈可以自己动手做泰迪熊啊。。。

    nana...谢谢啦。。。我我不是用回缝针缝的所以这个比较看不到线。。。

    爱人。。。我也有两个但两个都是这个颜色。。。嗯我也是很喜欢这个lace的边哈哈。。。我们果然同一条心啊。。。
    我当然要敢敢玩贴布啦又没有一个包大人监督我。。。就算做的不漂亮也不怕被shoot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不愧是熊熊家族哦!什麽都是熊哦!可是你的东西都很可爱哦!加油加油哦! :)

    回覆刪除
  8. jackie,这里是熊熊的家所以尽可能全部都是熊家族哈哈。。。还有谢谢你的赞赏。。。:)我会加油滴

    回覆刪除
  9. 你第一次的口金做的还蛮美的啊!里面的线也藏的很好,不愧是自学的高手啊!佩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