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10

小熊秀一秀。。。


























今天熊妈终于可以在太阳公公还没回家前抵达家快点抱了爱熊就拍照去。。。
小泳池边。。。还有流水相伴。。。
熊熊这身小洋装可爱吗。。。
还有熊妈亲手绣上的珠片。。。
怎样也要拍多几张照片啊。。。

看着流水。。。小瀑布。。。
小熊:我要游泳哦。。。
熊妈:不行。。。没有泳衣不行。。。做了泳衣先啊。。。


























好啦今天我穿淑女装只好做淑女看看风景就好。。。

4 則留言:

  1. 熊宝宝的衣服好漂亮,熊妈妈真厉害 !!

    Q。juan

    回覆刪除
  2. 谢谢Q Juan。。。其实你不知道我不大会做娃娃衣服。。。难度很高。。。因为还要能换其他衣服。。。

    回覆刪除
  3. 太可愛了!
    我要訂大人版的,
    像大象可以穿進去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龙虾太太你说衣服么?那好。。。我拿布条给你包一包。。。肯定你大象也变干鱿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