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1

一周年了也。。。♥



































转眼bear dot com已经一周年了也。。。
从熊开始到布玩。。。
不管是手做包还是手做熊都是我的最爱。。。
这一路来认识了不少的手作 同好。。。
kimkim 我很谢谢你们给我的鼓励和意见。。。
谢谢你们 。。。


有人问我是不是不再做熊了。。。
不是的。。。只是我想做的东西太多。。。
时间太少。。。
所以未来还是会做。。。


最近一直在和artchala爱人说我想换名字。。。
想法是保留熊的标志但名字想要更改。。。
还想想。。。想想。。。


谢谢这一路来大家的支持。。。
每每寄出一件作品时内心是多么的“慌”。。。
慌是因为不知道自己的作品是否您会喜欢。。。
还好还好♥♥:)。。。谢谢你们的厚爱。。。
我会加油。。。♥♥♥


另外bear dot com已经成立脸书fans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ar-dot-com/140940065976526
欢迎连接。。。
将会在第一时间Po上最新作品。。

3 則留言:

  1. 我一直都想不出一个标志...想找你做名片就一直就这样拖着...等着灵感来 ~~

    再此恭贺bear dot com一周年 ^^

    回覆刪除
  2. q juan对啊logo这事最头痛。。。

    回覆刪除
  3. 来恭喜你也来替你加加油。。。: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