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2

邂逅zakka风肩背包。。。

邂逅红尾鹰。。。
邂逅你与我。。。


取名邂逅。。。因为包包从马来西亚飞到澳门邂逅他的主人一位可爱的啊姨。。。
就像红尾鹰邂逅他的一半。。。
男孩邂逅女孩。。。
原来一个包包也有它自己的故事。。。


熊特爱这样的布组。。。
简单的颜色,配搭简单的图。。。
再搭看似简单又不失高难度的包款。。。@·@
是的这是和

巴黎街。。。手挽包 Paris Streets Wristlet Bag 一样的包款。。。

但由于配合这图组这包包比较高挑。。。
所以非常适合肩背式。。。

背面。。。
也是简单的以文字细述。。。
没有太多的多余。。。也没有少掉什么。。。呵呵
是啊。。。我爱sewing。。。
邂逅。。。sewing。。。
内袋。。。
口袋。。。有
钥匙挂。。。有
拉链口袋。。。有

最重要的那个。。。是有拉链把包包内的宝贝藏好啦。。。


Sold
Features & Measurement   ♥~

Top closure with YKK Zip
Bag Top Width : 35cm
Bag Bottom Width : 27cm
Bag Height : 30cm++
Bag Deep : 13.5cm
Handle : PU handle 50cm ( Shoulder Bag ) 


Pockets Design  ♥~
1 Inner Pocket
1 Zip Inner Pocket with bag design Zip Head


Care Instructions  ♥~
Hand Washing
Do not use brush.
Cold water only
Air dry
Dry clean for best results


*Colors may vary from computer screen to computer screen.
*This bag also Made to Order .


欢迎有兴趣者请电邮至kimberlly121@gmail.com 查询
Any inquiry pls email to kimberlly121@gmail.com 

4 則留言:

  1. 你好呀!! 我係買呢個袋個位姨姨既孫呀!!!
    我婆婆好鍾意個袋!!! 每日都用呢個袋!!!
    唔捨得換手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Lidia...好高兴在这看到你。。。我每天都在想着姨姨背着包包的笑容。。。让我感动久久。。。谢谢你们让我在澳门有美好的邂逅。。。还有代我问候姨姨啊~

      刪除
  2. Hello !!!
    你好吗 ?? 好久没来看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