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2

结婚熊Wedding Bear


这是一对订制结婚熊。。。
说来惭愧,大约2012年1月的时候就订制,
是个顾客要送给朋友的结婚礼物。。。。
直到上个月我才生出来。。。
实在感谢订制这对熊的顾客包涵熊的慢吞吞。。。
拖了靠近一年之久。。。谢谢。。。
但熊也用尽所有可能完成这对我自己也很爱很舍不得送出去的结婚熊。。。


就说材料是熊5月到澳门摆摊时在过去香港时选购的。。。
因为顾客说不要太经典的结婚熊。。。
构思也是反反复复的自己在修改。。。
我给熊新郎穿上吊带装。。。
系上和新娘一样的领结。。。
皮革帯是真皮革哦。。。
新娘给她穿上短澎彭裙。。。
尾巴拖着蕾丝裙摆。。。
谢谢顾客的信任让我有自己的发挥空间。。。
嗯~终于这对熊给我生出来啦。。。
很爱他们哟。。。
希望熊熊和这对新人永远幸福哦。。。

*PS话说,收到的人很喜欢。。。
我这为熊娘的也感到欣慰。。。



一起手牵手舞出美好人生。。。


熊也有。。。水沟哈哈。。。


背对背而坐。。。
但我们心连心。。。


亲爱的。。。给你一个抱




最经典的结婚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