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3

森林里的秘密~小鸟依熊。。。



熊先生...
小皮蛋...
我俩是最好的朋友...
啾啾...


在森林里每天快乐的相依。。。
有时候皮蛋会很皮的捉弄熊先生。。。
一会给他爬到头顶上哼着。。。
捉不到我捉不到我~哼
一会就相互相依。。。
真拿他俩没辙。。。




这是4片式口金包。。
圆嘟嘟的很可爱。。。
别小视他只是8.5cm。。。
容量很大的哟。。。
我都拿来装些小物如口红还是包包内的哩哩啦啦的东西。。。
还有当然这是个零钱包。。。
我还笑言说,把他装到满满满的零钱不知道里面是可以有多少钱呢呵呵


背面这面也很尤哦。。。


Material pack Code : bear201305
材料:先染布,8.5cm口金框,棉布,铺棉,棉衬,布衬

Fabric :Yarn dye , Cotton Linen , Cotton
8.5cm Metal frame

Willing ship WORLDWIDE ~

Please Click to my Etsy shop :

Or visit Bear dot com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ar-dot-com/140940065976526


喜欢的email : kimberlly121@gmail.com吧
*Material Pack include simple step (not Tutorial pack)*照片会有颜色些许误差问题。。。如有意购买请谅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